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上網學英文





以為貓不見了LINE照片瞬間噴笑



俄羅斯夫妻拉拔「熊孩子」23年了

紅蘿蔔可抗氧化、提升免疫力,對毛孩子來說營養價值超高,但卻是淡定貓「肚臍」最討厭的食物!臉書粉絲專頁「肚臍是隻貓」貼出最新影片,肚臍竟然討厭到瞬間無法淡定,還逼出秒變韓系歐巴「蘇志燮」的潛能,無論老爸小冰如何引誘肚臍,全都以失敗收場。影片推出後,網友紛紛直呼「可愛慘啦~」

貓已破200隻男木島6月全面絕育

新竹英文補習班推薦



鼠鼠滾沐浴砂秒變成

宜蘭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花生麻糬」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橘貓有「巨肥基因」

苗栗英文補習班費用

?養了2年竟…

影片一開始,小冰溫柔地呼喚肚臍的名字,等到牠一轉過頭,立刻將紅蘿蔔塞到牠的面前,沒想到肚臍圓滾滾的大眼睛瞬間變成「單眼皮」,整個表情超像歐巴蘇志燮,面對自己最討厭的食物,牠也無法維持一貫的淡定臉,只能一步步向後撤退、逃跑;接下來無論小冰如何出奇不意地拿出紅蘿蔔,肚臍都會「一秒變歐巴」,這場要讓肚臍吃到營養紅蘿蔔的計畫,只能以失敗收尾。

我要吃肉!笑翠鳥嘴對嘴僵持數小時

影片推出後,馬上吸引近15萬的點閱數,大批網友也紛紛留言討論。有人表示,「肚臍崩潰了」、「好可愛啦!!!」、「肚臍拔很故意!!!!XDD」、「他會覺得你好煩啊~XD」、「不要逼它啦」、「肚臍的剋星」、「肚臍整個脾氣超好」、「主人被打是正常的」;也有人說,「姐姐我也討厭紅蘿蔔!((擊掌」、「瞬間不淡定了 超討厭紅蘿蔔的啦 XD」、「不要一直整肚臍啦,哈哈」、「肚臍第一次不淡定!好帥喔。」

小冰深情自彈自唱琴鍵

補英文學費比較

英文補習班 台南

竟是肚臍

想保護家園!猩猩拽著小孩被射殺

挑選飼料讓寶貝吃得更健康

貓咪叼回家貓頭鷹寶寶一臉無辜

喵星人侵略地球實錄

屏東哪裡學英文



▲肚臍最討厭紅蘿蔔,無論小冰如何引誘全都失敗。(圖/「肚臍是隻貓」授權使用,下同)

貓小孩闖禍把自己變海豹討饒



野生短尾貓一家4口來

基隆哪裡學英文

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彰化英文補習班評價

拜訪!

名古屋超MAN大猩猩帥到登記商標

▲肚臍一看到紅蘿蔔,只想趕快逃跑。

▼肚臍原來有化身韓國歐巴的潛能!

    英文家教鐘點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