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吳敦義、洪秀柱19日晚間共同出席。(圖/記者賴于榛攝,下同)

記者賴台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線上英文家教比較 線上英文家教好嗎于榛/台北報導

在「換柱傳言」不斷的時候,副總統吳敦義19日晚間情義相挺黨內參選人洪秀柱,2人都出席工商建研會32期聯誼會餐敘,台下2人不斷咬耳朵,台上吳敦義還特別替她拉票。洪秀柱致詞時,坦承選戰很難打,非常辛苦、艱辛,對於吳敦義的力拱,她說,「吳副你為我加持,我會加油。」

吳敦義、洪秀柱晚間出席工商建研會32期聯誼會餐敘,雖然2人先後到場,但餐桌上並肩而坐,還不斷咬耳朵,吳敦義起身致詞前,甚至特地想拉洪秀柱一同上台。

首先致詞的吳敦義,特別提出國家發展有4大支柱,包括繁榮均富的經濟、公益和諧的社會、和平穩定發展的兩岸關係,與台灣不斷提升的文明,直指洪秀柱能維護這4根國家發展支柱的人,更能確保當前社會能越來越好,「讓她能高票當選,為國家保有最強的競爭力,造成社會更多的繁榮和諧公益。」洪秀柱則是趕緊起身,向眾人致意。

隨後吳敦義離場,洪秀柱先跟著送到會場外,才回台上致詞,她坦承選戰很難打,非常辛苦、艱辛,但吳敦義在台上幫她加持後,她對吳敦義說,「吳副你為我加持,我會加油。」

洪秀柱表示,現在很多人會見縫插針,總認為國民黨團結力量不夠,其實她心知肚明,從重量級的領導階層的長官到基層的支持者,她都有從他們那得到相當的支持的力量,「我堅持我挺得住,我一定認真努力勇敢走下去!」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洪秀柱停所有行程:再向大家報告

洪秀柱深夜發文網友:要退選?

洪喊暫停行程徐: 跟退選無關

林郁方:連戰傷害自己很重

洪、蔡首同台一前一後進場

國安局遭爆嘉義一對一英文家教 台南英文家教網 台南英文家教老師士官爽領加給一萬六

管中閔犀利英文補習班 彰化 一對一英語家教 嘉義 一對一英語家教 彰化新竹外籍英語家教 新竹英語家教老師 桃園英語家教老師連戰:閱兵閱個卡蹭

洪秀柱遭香燻王金平即刻救援

李昭平要朱立倫「屈就」副總統

連戰抗戰談話施明德:摸摸良心

還會發行女優悠遊卡?柯:不曉得

坐同新北市高中英文補習班 台中英文補習班費用 苗栗英文補習班費用側挺柱?徐欣瑩:中間沒位置

裁掉市長室技工柯文哲自己倒茶

李慶元爆:郝龍斌對我恨之入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一對 花蓮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鐘點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