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洪智坤。(圖/本報資料照)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顧問、廉政透明委員會委員洪智坤,因涉嫌外洩公文給名嘴周玉蔻、徐嶔煌等特定人士,遭到政風處調查。他本人23日晚在臉書上為自己辯護,卻語出驚人地說,如果自己要洩密,肯定是要「動搖國本」。

洪智坤的PO文說,「今天的新聞讓許多親友嚇一跳,真是對不起!不過,就算政風一條鞭嚴苛查察,也無法定我『洩密』的罪名。畢竟,我如果將看過的機密公文洩漏出去,肯定是要『動搖國本』。有些指控者說我洩密,應該將洩密的要件了解清楚。」

洪智坤強調,「爭議點在於,已經解密的公文,市民和媒體有沒有知的權利?政府無機密之虞的資訊,是否該公開透明?『食爾俸祿、為民盡責』,夜半時分詳讀公文萬餘頁,我不可能置市民安全與財產於不顧,本諸良心如此而已。至於原本有監督之責的政風單位及部份議員,為什麼可以置若罔聞,就不是我可以理解的事。」

PO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支持表示,「人民有知的權力,賜你無罪!另外記大功一支」、「這新聞讓我直覺是為淡化粉飾轉移馬郝朱許多先前爭議的新聞議題!洪顧問,加油!」、「人民有知的權利,就《政府資訊公開法》規定,政府資訊本來就以應公開為原則,若涉及國家機密或個人隱私者不公開為例外,已解密的公文,何來洩密之說?」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今天的新聞讓許多親友嚇一跳,真是對不起!不過,就算政風一條鞭嚴苛查察,也無法定我「洩密」的罪名。畢竟,我如果將看過的機密公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自己學英文 學英文不背單字 學英文不學文法文洩漏出去,肯定是要「動搖國本」。有些指控者說我洩密,應該將洩密的要件了解清楚。爭議點在於,已經解密的公文,市民和媒...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兒童kk音標線上教學 kk音標線上教學 遊戲 kk音標線上教學影片

Posted by 洪智坤 on 201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線上免費學英文發音 兒童免費學英文網站 免費學英文網站分享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bbc中文網英語教學 速效英語學習方法 國中英語學習方法5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初級英文學習 免費 初級英文學習網 幼兒英文學習網站推薦年5月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英 影片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鐘點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