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美國西雅圖1名4個月大的小男嬰李奧

台東學英文會話

(Leopold Wilbur Reppond)的笑容,融化了全球網友!因罹罕見眼球皮膚白化症的李奧,視力受到損害。近日一段影片,只見他戴特殊眼鏡後,終於清楚看見媽媽叫他,看著看著也露出開心的笑容,瞬間讓網友動容,影像也在全球網路瘋傳。

為何年輕人不想婚?網友這樣說

「52赫茲」世界最寂寞鯨魚

國際中心/

線上學英文文法

綜合報導



土豪問上你女

看youtube學英文網站

youtube學英文網站

友要多少?情侶表示

買墨魚回家切肚竟蹦出一尾

在家學英文方法

...

頭皮發麻!砍樹後鑽出「斷頭蛇」

▲男嬰終於看清楚,忍不住笑了。(圖/翻攝自YouTube)

蛇精男貼側臉照網紅PO圖神反擊

大學生愛遲到罰抄1000

自學英文教材

個表情包

56大學搶要!黑人雙胞獲160萬獎金

台男炫富嗆蛇精男:我跟你槓上了

越南空姐白皙超正網友激推

各國數十家媒體紛紛報導這個可愛的男嬰,出生時患有罕見眼球皮膚白化症的李奧,因此症影響到髮色和膚色,甚至視力也有問題。影片中,媽媽一直喊著「hi~honey」並一邊幫寶貝戴上特製眼鏡,原本低頭的小寶寶,一瞬間發現自己看清楚媽媽再

線上學英文推薦

對他打招呼,也忍不住笑了出來。





雙手沒空想紓壓情趣

看youtube學英文 下載

用品商幫你

蜜腿正妹扮春麗粉絲跪求夾爆頭

39歲的父親大衛(David)直說「我哭了,太感人了,這是Leo第一次看見我和他媽媽。」母親繼續跟他說話時,Leo甚至咯咯地笑。大衛說,「在場的人都忍不住哭了,我也哭得很激動」、「因為這是李奧第1次看著媽媽,也是第1次看見媽媽的臉。」

許多網友也被這樣的笑容融化了,有人說「我看到他笑我就哭了」

學英文推薦雜誌

還有人「說寶寶的笑容是無價的」。

花百萬追鬥魚第一臀男沒錢了被黑單

黃蜂停在衣服上!用圓規夾住牠



在家學英文 線上

arrow
arrow

    英文家教鐘點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