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發音 線上英文廣播 線上英文字典發音 線上英文字典英翻中





▲雖然逃難過程很辛苦,但阿斯蘭仍堅持要帶著他的小哈士奇一起線上英文發音 初級英文學習網 多益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英文學習網站推薦走。(圖/翻攝自YouTube/UNHCR,下同)

國際中心/線上英文發音 哪裡學英文比較好 台東上班族學英文 屏東上班族學英文綜合報導

歐洲難民潮問題持續延燒,雖然德國、瑞典採取較寬鬆的政策,但還是有部分國家不惜派出武裝軍力也要阻止難民進入。不過,聯合國難民署(UNHCR)日前分享一部短片,一名17歲的敘利亞難民阿斯蘭不管過程如何辛苦,仍然堅持要帶著他的狗狗羅斯一起走,「因為我愛牠。」

影片中,17歲的阿斯蘭(Aslan)雖然揹著沉重的行李,但仍不忘彎腰餵名為羅斯(Rose)的小哈士奇喝線上英文發音 線上學英語推薦 線上學英語 看電影學英語水,他告訴聯合國難民署的人,他喜歡也需要羅斯,所以願意帶著牠一路走過500公里。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線上英文發音 免費線上英語教學 英語教學 高中英語學習方法,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阿斯蘭帶著羅斯走了500公里,甚至還幫牠做了一本「護照」(下圖)。

阿斯蘭提到,被迫逃離家鄉的過程中,有不少人曾經問過為什麼不捨棄羅斯,「可是我有食物、有水,我什麼都有。」他堅持帶著自己的「好夥伴」一起離開,甚至親手做了「護照」以證明牠是有主人的狗狗。

「我愛我的狗。」阿斯蘭與羅斯經過長途跋涉,日前已經平安抵達希臘。聯合國難民署人員在臉書PO文中提到,他們看到很多難民和阿斯蘭一樣,帶著心愛的寵物越過地中海抵達歐洲,「他們因為戰爭被迫離開家園,卻不曾想過要拋棄他們的寵物。」

這隻小狗應該是小兄弟流浪時最重要的夥伴...(丹尼)即新聞

Posted by 即新聞 on2015年9月22?
arrow
arrow

    英文家教鐘點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