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大陸近日一再爆發盜用官方微博發表女性不雅照事件,且指涉的女性為同一人。(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繼上月29日大陸中國聯通四川客服官方微博出現多張女性不雅照後,8月3日下午,喜力啤酒華南地區的官方微博又出現女性不雅照,且被指涉的女性為同一人。4日上午,喜力公司發表聲明,稱微博內容是以違法手段發布,已向公安機關報案。

3日下午4點多,兩年未更新的喜力啤酒華南地區官方微博@喜力partyclub,發布多張女性不雅照及女子證件資訊,並配上文字指責蔡某某跟多名男性發生性關係,稱已「派私家偵探跟蹤了你們很久」。該微博約於3日晚上10點左右被刪除。

類似的內容曾於7月29日出現在中國聯通四川客服官方微博。隨後,四川聯通發佈消息稱已著手核查,並向公安機關報案。大陸媒體發現,兩次官方微博發布不雅照事件均指向同一人。在喜力官微不雅照事件中,發帖人還貼出了之前四川聯通官微發布的不雅照片截圖。

之前大陸媒體報導,上月29日,中國聯通四川客服官方微博發表佈多張女性赤裸不雅照片,並配文字指責「蔡某某吸毒、出花蓮英文補習班費用 台東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屏東一對一英文補習班軌」等行為。文稱:「你吸毒,我接受。你為了一個包包去跟一個富二代睡,我原諒你。你騙我五百萬說你媽媽得了癌症,我愛你所以我相信你。可是為什麼你背著我跟其他幾個男的又玩又睡了這麼多年。你傷害了我,還一笑而過。」

之後,該官方微博又再次轉發這條微博,指責蔡某某「當了婊子就別立牌坊」。3日晚,中國聯通四川客服發布消息稱,微博公共帳號被人利用非法手段發布不良資訊,目前已著手核查並向公安機關報案。

被判姦刑印度女:愛不應分種姓

澳女模瘦的健康卻遭批「骷髏」

裸穿袋紅到國外!英媒:青年潮流

紐西蘭換國旗「如何找英文家教 苗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新竹外籍英文家教老師終極4強」出爐

得知要當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

與得來速起口角女拽店員出窗口

美警跑錯搶案現場屋主無辜中槍

人肉沙威瑪IS焚燒伊國倒吊人高雄英文補習班評價 台中基礎英文補習班 苗栗基礎英文補習班台東英文家教費用 花蓮補英文哪裡好 台東補英文哪裡好

潛水意外發現4500年希臘大城遺跡

女子海中做愛陰道痙攣鎖男友

納粹黃金列車疑藏「琥珀宮」

《影》唐老鴨幫助彰化成人美語補習班 新北市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北英語補習班比較盟軍打贏二戰

發現「旋轉如太極」的雙重黑洞

朴槿惠看閱兵日批:像明成皇后

arrow
arrow

    英文家教鐘點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